close

thumbnail12  成功之路
是一條很漫長很慢長的路
一路上有許多的關卡與岔路
都在消耗你的體力與耐性

當你選擇提早放棄 往回走之時
將是與成功背道而馳 距離是越來越遙遠

他人可以給予你很多經驗與鼓勵
但是最終還是得靠自己來突破這個關卡
提升自我的身心

或許這幾個日子以來 過的很辛苦
但是這種艱困的磨練 可是使人快速成長
等到我老了 回想起這段日子
我一定會覺得很棒 因為我為了我自己這麼努力過

這種活在挑戰中的人生 會覺得很辛苦
但是也很興奮 因為不知道明天可以有怎麼樣的成果
每一天都是等待著你努力去攻略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 但是更好一定在明天
挑戰永遠是在你行動之後才開始 成功永遠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機會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成功也不是靠等待換取
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就從現在開始挑戰自己吧

thumbnailCAKIFGB4.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丙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